彰化披薩┃PIZZA ROCK。薄餅披薩好滋味,滿滿的起司牽絲超誘人!!

IMG_1700.jpg

Pizza Rock的創始者來自義大利,堅持提供道地的義式料理,、堅持義式傳統,

將原汁原味的義式美食帶給台灣的消費者,在台灣,就可以嚐到義大利美食。

披薩中間薄軟, 外圍餅皮薄脆,超好吃!!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按下圖追蹤粉絲團,給我一個鼓勵喔!!

未命名 - 2.jpg

IMG_1705.JPG

Pizza Rock 彰化店

地址: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14號 

營業時間: AM11:30~PM09:30 

電話: 04-7261188

 

Pizza Rock位於中正路上,較為靠近彰化火車站,門口就是大馬路,所以不好停車,

幸好我們住得不遠,騎摩托車來方便多了!!

店裡整體黃色系,配合原木色,有點鄉村風的味道,紙盒堆疊在一起也成另類裝飾。

IMG_1715.JPG

可以內用,但我們沒有內用過,每次都是買回家,

或者親朋好友聚會時,披薩簡直是標配啊!!  大家都愛吃,一定會銷完!!!

 

Pizza Rock提供的披薩口味很多,多數都有分大(12吋)跟小(8吋),

價格依材料而有不同,最便宜129就有、最貴一個要409元!!

(線上菜單請點我)

IMG_1720.JPG

 

 

先前周末,喬小子被外帶去露營,小晴妞留在家享受”偽”獨生女的兩天一夜,

她首先提出的要求就是想吃披薩!!  而我們的不二選擇就是Pizza Rock。

原本我只想點一個大披薩就好,但吉米說這樣會吃不飽…最後點了一大一小。

IMG_1749.JPG

 

是用這種塑膠繩綁住的,我覺得蠻促咪的! 盒上會簡單地寫上內容物的口味。

IMG_1750.JPG

 

盒旁縫隙會塞入兩包調味料,一包辣椒片跟一包起司粉,

我頂多用辣椒片,覺得披薩的辣椒片很特別,是這樣一小片一小片的。

我沒有特別喜歡起司,所以不會再加。

IMG_1751.JPG

 

 

大披薩的外盒比較難平放在摩托車踏墊處,所以外帶回來的大披薩傾斜了,

儘管外型不是太美麗,但這並無損它的美味。

IMG_1752.JPG

 

來看看這誘人的披薩,有沒有讓你口水流滿地了?!

IMG_1758.JPG

IMG_1753.JPG

 

 

海鮮披薩的”海鮮”只有蝦子跟小卷,但用的量可不少,吃起來滿滿海味,

 

IMG_1760.JPG

 

看看這起司的拉絲狀,披薩就是要有這樣的”牽絲”才誘人啊!!

IMG_1762.JPG

 

 

再來看看總匯披薩,食材主要是義式手工香腸、美式臘腸跟培根,嗯~果然是吉米會點的。

IMG_1765.JPG

IMG_1766.JPG

 

 

有滿滿的醃漬肉,當然味道就比較重一些,肉類烘烤過後也比較容易變硬,更有嚼勁。

相較起來,我當然是比較喜歡海鮮披薩。

IMG_1767.JPG

IMG_1770.JPG

 

認真想了一下彰化市好像沒什麼薄餅披薩,但現在對厚餅的披薩真的不感興趣,

如果想要吃披薩,我們都會選這間Pizza Rock,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。

薇琪
薇琪

嗨~我是薇琪 兩個七年級前段班的爸媽+兩個國小半獸人=我們的家 分享我們愛玩的、愛吃的、愛去的!
希望你們也喜歡~ 邀約請mail至 [email protected]

文章: 2390